脑洞大开

鬼灭之刃那田蜘蛛山(声优篇)

  月光下一位白色和服小正太正在一手编织花绳,一手操控着一位鬼杀队队员战斗着。

  “可恶啊!快醒醒啊!”

  炭治郎根本不想伤害到这些队员可是丝线又斩不断。

  “不陪你玩了!”

  “血鬼术·杀目笼。”

  累从树上跳了下来使用了血鬼术,炭治郎一时间无法躲避突然一道身影划过斩断了蛛丝。

  “水之呼吸·四之型·击打潮!”

  原来是义勇救了炭治郎。

  “又来一位你是谁为什么要打扰我和家人的生活!”

  累看到一个个强大人都来打扰他生活他有些怒了对着义勇大吼丝毫没察觉他的强大。

  “你以为就你失去了羁绊吗?我……我曾经也有家人不过他们是被敌人杀死的!和你一样是个白毛!”

  义勇此时也失控了脑子里就突然说出这些。

  “你不是很会玩傀儡吗?把家人也当做傀儡?我曾经也有过,可是最后我想通了……”

  义勇发现他也玩傀儡经历貌似和他一样义勇不管他是鬼直接抱了上去。

  累一瞬间愣一下随后便感受到了义勇怀里的温暖,几十年前的记忆涌上心头。

  累止不住眼泪哭了起来。

  “你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吗?”

  “可以”

  “我想要两具傀儡!”

  随后义勇按照累的想法造了两具累的父母样子傀儡。

  “呜呜~你能做我哥哥吗?”

  累哭着在抱着义勇大哭两具傀儡也朝着义勇伸出手。

  突然一道攻击袭来义勇横刀抵挡,来人正是蝴蝶忍。

  “他可是下弦五哦!你是柱可不能包庇他!”

  蝴蝶忍一脸核善的笑着,义勇知道笑里藏刀。

  “搭噶口头路!”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