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主公和无惨的最后一次见面(声优篇)

  “人类啊,真脆弱!”

  “还是变成鬼吧!”

  (女装)无惨用语言诱惑着产屋敷耀哉。

  突然产屋敷耀哉狼狈的趴在无惨面前抱着无惨的手,这让无惨一惊不过无惨没有在意反正你也快死了!

  “你知道吗?无惨我本来想过普普通通的生活的!”

  “但是你的存在使我不允许!”

  “因为我背负着,鬼杀队主公之名!”

  “我不能在这倒下!”

  主公一脸坚毅的说道。

  “其实我有个秘密那就是在我8岁那年!第一次看到你花魁的画像!”

  无惨傻傻的一脸懵逼:“你在说什么?”

  “我看到了那双精致的手!毫无破绽的拟态!”

  “我已经boki。”

  无惨此时的表情:愤怒💢

  “说完了?那我该说说了!”

  “在你死后我会教导你的孩砸!”

  无惨爆着碧眼黄发的孩子说道。

  “等一下无惨!”

  无惨:“?”

  “那就是要爆炸了!”

  “杀手皇后!”

  无惨:“!”

  口鸟人:“粑粑!”

  一声爆炸过后,无惨并没有死他早就料到了所以把爆炸转移了!

  产屋敷耀哉狼狈的看着无惨心中充满了绝望。

  “第三炸弹!败者食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