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大蛇丸入侵木叶如果结局是这样的!

  木叶村一阵混乱大蛇丸入侵了木叶可这次他却遇到了麻烦。

  “老头你糊涂了你该退位了!”

  大蛇丸手里拿着苦无对着三代的脖子。

  “是吗?可是他们不同意!”

  猿飞日斩丝毫不慌一手拿着葫芦喝着小酒很是自在。

  突然一口火朝向大蛇丸袭来,三代也化为了土人。

  原来这是分身,刚刚吐火的方向有六个小孩。

  六娃:“so?”

  没错正是六个葫芦娃,(现实中,六娃抢过作者的手机写了个七。)七个葫芦娃。

  “放开我爷爷,蛇妖!”

  “别以为你变成男的我就不认识!”

  大蛇丸一脸懵逼看着七个葫芦娃说自己男的?女的?好吧虽然以前有这个癖好。

  “就这几个小鬼还想对付我?你看不起我啊?老头!”

  五娃:“哥哥们!我们还是提议把大蛇丸杀了吧!”

  六娃:“那好!我们合体吧!”

  随后大家吧能量传输到六娃脚底,福禄小金刚就此诞生!

  “觉悟吧!蛇妖!”

  随后三代手里的葫芦飞向小金刚。

  “你还是乖乖成为我的药品吧!这样我就长生不老了!”

  大蛇丸梦寐以求的长生终于到了。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有何不敢爷爷在此!”

  说完便被吸了进去,此时的小金刚转头对着三代说道。

  “爷爷!你契约通灵界有一件镇山之宝!”

  “三年后一位黄发碧眼少年,和仙人学艺回来你一定要交给他!”

  “记住别人团藏私用!”

  说完这句话小金刚便飞走了,猿飞日斩和隐藏起来的团藏只听见。

  “记住别私用!”

  “别私用……”

  “私用~”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